星星樹農莊(0903772882)

新竹縣,尖石鄉,星星樹農莊。

STEP 1. 選擇入營日期

入營日期本系統只開放3天後訂位,3天內請電洽營主聯絡

場地設施

星光步道(可散步.看美景.樹木花草.千萬夜景吸取大自然的芬多精)
星海包區衛浴(目前共有1間廁所,1間衛浴+男生小便斗)衛浴室內禁止洗不相關物品洗澡時間為晚上6;00-12:00
冰箱(供必要食材優先,勿冷藏大量飲料排擠他人使用空間!盡量包裝起來,勿拿取他人物品)
星海天空&小包區共用衛浴 (目前共有3間廁所,2間衛浴.1間親子衛浴+男生小便斗)衛浴室內禁止洗不相關物品洗澡時間為晚上6;00-12:00
護草墊 (每帳提供至少6片,若有剩餘才可多拿.用畢請歸位)

營地介紹

星星樹農莊

海拔1050

星星樹農莊不只有千萬星空,天氣好時可遠觀無敵夜景,天氣不好時不要難過我們.

星星樹農莊有雲海繚繞整片山城

雖然我們沒有高級設備,但星星樹農莊的露營體驗可讓貴賓們值回票價

貴賓的安全也感恩著大地之母賦予的生態!除了價值連城的千萬夜景夜間有許多的螢火蟲會不定期的出現>大自然的好,真的無法一聲一聲道!努力的結晶,只為換取您最童稚的微笑。閒暇之餘不知方向在哪裡,不如就來享受與大地之母共鳴的片晌吧!

星星樹農莊還有屬於自己的星光步道讓您可在芬多精的大自然中漫步.可賞花.鳥.樹

早晨在步道上可吸取零汙染的芬多精觀賞鳥兒的一舉一動

晚間漫步在星光步道.可看千萬夜景呈現大自然裡原始森林的蟲鳴鳥叫聲之中

等待您的光臨

各位露友大家好

星海天空一帳1300

星海小包區2600

星海包區3900

夜衝一張700

星海包區&星海小包區夜衝請露友們自行加總喔  

 

星星樹農莊粉絲專業~請點我

加入專屬Line群組可即時與營主聯絡反映任何問題喔,請點連結進入群組

星星樹農裝地址 點我

 

本營區為合法營業登記營區,可配合開立收據

露營規定與訊息公告

入 場 須 知!!

 

夜衝請當週前先連絡確認帳數/大約時間(入場時間限定17:00~22:00),若預估會超過22點才能到場,恕無法提供夜衝,請白天再行入場,以免影響部落寧靜,入場至22點後除搭帳必要外,嚴禁一切大人小孩喧嘩方可夜衝!否則亦請白天再行入場

(夜衝定義:假日前一平日晚上,假日或連假間不提供夜衝服務,請訂整天!)

營區採預約制,因地處天然環境,各項天然物皆可能有季節天候變化,故營區保留各項設施及規則變更權利!

 

 

 

1.露營區入住紮營時間為下午13:00 後搭營~隔天中午 12:00 拔營完畢,以免影響後續其他入營露友(若需提早進入,可先與營區聯絡確認)。


2. 園區大門管制時間為晚上 22:00~隔天早上 08:00 (本時段車輛禁止出入,特殊狀況可提早通知營區配合)。


3. 若有同行之外來訪客,入園時間為 17:00~22:00,(不分大人小孩), 200元/車,未提前告知者,無法管控禁止入營,恕不接待。


4. 每個營位限搭設一頂睡帳加一頂客廳帳,兩者相加不得超過一個營位(含營繩約5米*8米的大小)。


5. 若您的帳篷、炊事帳規格特別大(即超過 3 米*3 米), 例如:snowpeak TP-671 & 700、豪華別墅帳、熊帳(Nordisk)、大型隧道帳,或欲外加共用天幕等,需於訂位時告知園區為您安排適當的營位, 或訂 2 個營位以符合您的需要,避免到現場發生搭不下的情形。


6. 星海天空露營者若已卸完裝備,請儘速將您的愛車移至園區指定位置,以免造成車道堵塞。


7. 盥洗前請先試熱水狀況,若發生無熱水之情形,請電話通知園區工作人員處理,勿自行調整。


8. 請勿在營區內使用高耗電之電器用品(如:電鍋、電磁爐、烤箱、咖啡機、移動式冷氣、電暖器、電視、電熱壺、音響、卡拉 ok…等), 以免發生跳電,若經發現違規者, 將取消露營資格,恕不退費。


9. 營區內提供公共插座接電使用,延長線需自備10米以上。


10. 雨天用電請特別注意延長線之安全性,以免造成漏電,影響安全。


11. 園區全面禁止施放煙火、爆竹、仙女棒、火把,若造成任何設施損傷皆需依價賠償。


12. 請做好垃圾分類:一般、回收、廚餘(紙類、塑膠、鐵鋁、玻璃、電池請勿丟入一般垃圾籃),共同愛護這世外桃源。


13. 菸蒂、檳榔渣請勿隨地丟棄、或丟入馬桶、小便斗,請丟置垃圾桶。


14.每帳已提供7片護草墊於預設營位,若有多餘才可取用,額外拿取的部份,用畢請歸位。


15. 如攜帶寵物入園,請將您的寵物綁好,特別注意寵物排泄物, 請自理。


16. 園區不負車輛及財務保管責任,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


17. 入園後請勿從事危險活動:如丟擲鐵塊、石頭、樹枝、尖銳物品、玩火等,或於景觀圍欄攀爬、嬉戲。 小朋友使用園區的各項設施,請家長需在旁邊照料以策安全,園區不負照顧責任。


18. 請愛惜園區內各項設備,損壞者須照價賠償,並請即時告知工作人員,避免影響其他露友權益。

19 若發生任何緊急事務,請立即通知園區工作人員協助幫忙。(建議加入Line群方便及時聯絡)


20.維護部落寧靜全天禁止使用卡拉OK器材及舉辦過於吵鬧活動,晚上請放低音量,22點後嚴禁大聲喧嘩!

21,請勿在廁所洗碗盤.飯菜如發現違規勸告不聽者!請離開場地。

 

取消預訂規則!!

 

凡是辦理所有退款、轉帳、訂位者/皆需負擔工本費100元/筆

 

十四日以內,照以下天數按比例退款,(詳情請見下文)

 

於露營日21天前申請辦,退還已付訂金100%。

 

露營日前 14-20日可延期或取消,將退款 70%

 

露營日前 7~13天內不可延期、可取消,將退款 50%

 

露營日前 3~6天內不可延期、可取消,將退款 30%

露營日前 2天內不可延期、可取消,將退款 0%

 

延期須知!!

 

1. 延期期間不得臨時取消,否則直接沒收所繳費用。

 

2.訂金預付後,可於入住前十四天提出延期需求,僅限一次。

 

3.延期須選擇同一場地,若選擇不同價位之場地,少補多不退。

 

4.延期以半年內為限,確認延期日期後自行聯繫營主進行處理。

 

5.如遇天災(颱風、地震)或路斷而無法成行,可延期一次或全額退費,其餘狀況皆不得選擇延期。

判定之標準為氣象,發佈之颱風警報或停班停課公告(新竹縣)。

 

6.若因氣候惡劣如狂風暴雨等,但未達颱風或停班課之標準,本營區為考量露友安全及場地維護,營主會於臉書發佈可延期。

 

以上各事項與規定若真的無法接受與配合者,還請考慮其他適合營區,未確認可接受請勿訂位喔!

訂位後代表同意遵守上述各項規定,亦請訂位者代為提醒同團露友各注意事項,若違反規定者,營區經勸阻無效亦有權取消該次露營資格,需即刻收拾離場不另退費!